底途安

EunHae is real.

【EH】关于旅行

短且甜

感谢食用










    “你真的不考虑跟我一起走吗?”李赫宰站在衣柜前盯着李东海日常穿的几套衣服开始犹豫起来。



    “赫宰,我说了八百遍了。”李东海实在看不下去眼前人手要伸不伸的状态,随手抓了几件衣服就往对方行李箱里扔,“你和你朋友去玩就好了,我才不要去凑这个热闹。”



    “那你别把衣服扔我箱子里啊。”李赫宰作势就要把刚塞进去的衣服拎出来。



    “不要。”李东海按住李赫宰躁动不安的手,“我不喜欢你最近的衣服风格。”



    “呀李东海!你还嫌弃我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乖乖把我衣服带上不就好了。”李东海撇了撇嘴,把衣服叠好重新塞回去,“再说了我的快递还没有到啊,怎么跟你一起出门。”



    “快递而已,回来拆不就好了。”



    “那可是我等了好久的新相机诶。”



    “相机比我还重要吗?”



    “嗯……当然。”李东海笑着偷瞥了眼李赫宰慢慢垮下去的脸,“不然怎么把我男朋友无时无刻在线的美貌完美的记录下来。”



    “你真是……”李赫宰一脸无奈,牙龈却藏不住的外露。“所以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去吗?”李赫宰拖着箱子,扒在门框上摆出一副可怜相。



    “你再磨蹭下去飞机要赶不上了。”李东海嫌弃的伸脚踹了踹李赫宰的屁股,示意对方赶紧走。



    “到了吗?”李东海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好在家里进行久违的大扫除,手没有空闲的人只能把手机放到干净的角落按了免提。



    “嗯,到了。”



    李东海听着电话那头忽大忽小的声音估摸着对方应该还是刚下飞机手忙脚乱的状态,想了想还是先解放对方的双手顺带解放自己的双手比较稳妥,干脆说了句“那等你到宾馆再联系”就挂了电话。



    李赫宰被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弄了个猝不及防,友人瞥了眼这个一脸不敢置信的盯着早就结束的通话界面看的人打趣起来,“你跟李东海吵架了?”



    “没有。”李赫宰反驳的迅速,脸上却是任谁看都能看出来的不愉快。



    电话那头的李东海全然不知李赫宰这边的情绪,瞥了两眼网上的路透感慨着我男人真帅就继续干起了自己的事情。



    李赫宰到了宾馆就给李东海又打了一通电话,哪知对方一直是占线无人接听的状态,他越想越憋屈,干脆关了手机去约朋友一起出门逛逛。



    “你就算把手机看穿那个界面也不会有什么变化的。”友人在第无数次看见李赫宰按亮手机界面后终于忍无可忍的提醒了一句。“这么想的话打一通电话不就好了。”



    “如果能打通就好了……”李赫宰小声嘟囔着,手机却依旧不肯收到口袋里。



    “啊西……”同行的友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拿着装好的饼干袋子就要把人抛下直接离开。



    “呀!你们就这么走了啊!钱不付了吗!”



    “强制喂我们吃狗粮,作为补偿当然应该由你付钱了!”



    “呀!”



    “所以说你看他们真的很过分啊……”



    “kkk……”李东海摊在床上听着电话那头委屈巴巴的声音,没忍住把脸捂在被子里笑出声。



    “呀!李东海!你还笑!不想想这一切都是因为谁!”



    “我手机关了静音啊。不能怪我。”李东海耍赖般的把责任撇了个一干二净。



    ……



    “你困了吗?”李赫宰听着对面传来的打哈欠声,看了眼墙上的时钟。



    “有一点。”李东海嘴上这么说着,吐字却含糊不清起来。



    “那你先睡呢?”结束话题之前李赫宰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不能提前几天过来吗?”



    “曼谷好热的……”李东海嘟囔着,话语里全是拒绝的意味。



    “那我后天和朋友一起去做泰式按摩也没问题吗?”



    “都是男人有什么的……”



    “可是据说要脱很多诶……”李赫宰说着还故意补充了一句“貌似要全裸哦”。



    “知道了知道了!”李东海被对方一番话弄的睡意全无,气吼吼的对着电话那头吼了一声去通知经纪人改签机票。



    “所以你要提前来吗?”



    “嗯嗯嗯嗯。”李东海应的敷衍,挂断电话前却不忘小声威胁了一句。



    “按摩要等我一起去做!”




——————END——————


大概会出续篇关于新加坡旅行?

    



    



    



    



    



    

评论 ( 1 )
热度 ( 4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底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