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途安

EunHae is real.

【EH】要一起睡觉吗?

短且甜

感谢食用









    退伍以来李赫宰和李东海第一次发生了争执。



    硬要说的话其实也算不上吵架,只是李赫宰单方面在闹脾气而已。是的,不是李东海,而是李赫宰单方面的在闹脾气。



    李东海对于李赫宰闹脾气突然不睬他这件事上委屈的很,他不过是被烦的不行才随口说了句“你能不能别老是粘着我”,李赫宰就突然对自己实施起冷暴力来。



    其实这件事真的不能怪李东海。李赫宰最近粘李东海粘的过分紧了,出门回家都要紧跟在他屁股后面仿佛要跟他两个人活成真正的连体婴。李东海本身其实是不介意李赫宰粘他这一行为的。


    除了写歌的时候。


    “李赫宰你没有自己的家要回吗?”在李东海构思到一半的曲子不知道第几次被李赫宰的开门声打断时他终于忍不住了,摘了眼镜就伸手去掐李赫宰的脖子。


    “你说过你家就是我家。”在李东海面前李赫宰通常会变成不太有眼力见的那个,就算被狠狠掐了一下李赫宰依旧笑的露出牙龈,翻出以前节目上李东海说过的话开起玩笑来。


    “我记得我后面还说了一句,我家还是我家。”李东海是真的生了气,狠了心不去看李赫宰脖子上被自己掐红的印子,抱着胳膊把李赫宰挡在工作室门外。


    “可是到了睡觉的点了。”李赫宰这才嗅到空气里弥漫的火药味,慌慌张张的去抓李东海刚刚掐着自己的手小声解释起来。


    “李赫宰。”李东海叹了口气,他实在是不明白眼前的人到底为什么会越活越回去,睡个觉的事却偏要绑着自己,仿佛离不开子宫的胚胎。“实在不行你从我的床上抓个小老虎玩偶回去抱着睡。”


    “可我想抱着你睡。”


    脑子里堆积的感性被刚刚涌出的愤怒一点一点侵蚀,这个认知让李东海更加心烦意乱起来,他没办法像艺声哥那样一心多用,只能在最后一丝感性塑造出的灵感溜走之前对着李赫宰扔下句“你能不能别老是粘着我”,就把还没反应过来的人锁在了工作室外。


    于是李赫宰就生气了。


    退伍后两人仿佛换了性格一般,粘人的那个变成了李赫宰,李东海反而不再乐意去跟着别人后面屁颠屁颠的跑。李赫宰那句“固定同行人”的承诺让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定感,李赫宰把那么多年藏掖着的爱意打包起塞给他,那些爱意多到他都来不及消化,心里那些患得患失也就很少再涌现出来。李东海开始不再急于靠着粘人来寻求安稳感。但李赫宰却因为李东海过于安定而慌张了,即使李东海每周依旧在他的小窝呆上四五天和他共用一张床,他依旧会因此感到慌乱。


    李东海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长大到凡事都不需要李赫宰帮忙。


    明明以前都是要李赫宰陪着睡觉的。现在连睡觉这件小事李东海都不需要他了。


    李赫宰委屈的不行,本想跑到朴正洙家去哼唧两圈,但那哥酒量不行,两个人捧着可乐交心的场景即使是想想也觉得未免太过可笑,更何况可乐又不能麻痹神经,哪能轻易吐出什么真心话。于是李赫宰只能冒着被骂的风险拉着一向护着李东海的金希澈出来借酒消愁。


    谁知李赫宰喝到一半却悲从中来,“哥,你知道吗!”他把酒杯狠掷到桌上,完全不管面前是谁就张口抱怨起近来的种种,“东海现在都不和我一起用量杯煮拉面了!他竟然都会正儿八经用菜刀切菜煮饭了。”


    金希澈听着只当李赫宰又在炫耀,翻着白眼伸手对着李赫宰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呀!你小子!只有你吃过东海做过的饭你还在这儿抱怨!”


    李赫宰被打的懵了神,半晌才感知到痛觉的人委屈巴巴的瘪嘴小声嘟囔起来,“哥,你不懂……”他晕乎乎的趴在吧台上盯着远处的一点努力想要把视线聚焦起来,“我怕他不再需要我的时候就不再爱我了。”


    “呀!”金希澈被恶心的不行,抖掉一身鸡皮疙瘩去推身边快要昏过去的人,人还没推醒他转头就看到自己手机界面上的来电显示。


    “我们东海怎么了?”真是一个两个不省心的全跑过来找他。


    “哥……”感情这事李东海只会找金希澈倾诉,一方面是因为金希澈确实很会谈恋爱,但更重要的是金希澈宠他。相比于听别人理智分析自己的感情问题,李东海更乐意于去找能帮自己说话的。李东海把这次争执的前因后果勉强讲了个明白,最后还不忘委屈的补了句“所以说这不能怪我”。



    金希澈仅存的一点好脾气全被刚刚的李赫宰给磨没了,他听着这如同芝麻烂谷子一般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心里暗骂了一句垃圾小情侣,嘴上却还是留了些许的情面,“你当年不也老是这么粘着李赫宰的吗?现在李赫宰只不过粘你到你当年一半的程度你就受不了了?”



    没有得到预期的安慰也就算了,李东海被突然的回怼弄了个措手不及,只好磕磕绊绊的重新组织语言反驳起来,“我当年……哪有那么粘人!”他自己都说的心虚,只好靠着放大声音来给自己壮胆。



    “当年哥哥们不陪着睡觉就睡不着的是哪个东海啊?总不能是西海吧?”



    “呀!”李东海下意识的对着电话那头的金希澈吼了出来。



    “我们东海好久都没跟哥睡了。”



    “哥你不要再打趣我了。”



    “东海啊。”大概是酒精的作用,本来是在打趣李东海的人却突然变的情绪低落起来,“我们东海真的长大了好多。“金希澈说着说着突然就明白了李赫宰在慌张些什么。



    “哥突然间在说些什么啊?”



    “我们东海变得不烦人了。”金希澈叹息着去摸李赫宰的脑袋,“明明我们东海一直是东海就好了,不要做南海也不要当西海啊。”



    “哥到底在说什么啊?哥是喝太多酒了吗?”李东海听着电话那头金希澈的胡言乱语,有些担心的询问起来。



    “李赫宰觉得你在慢慢的独立。”



    “李赫宰去找哥喝酒了吗?”李东海是真的担心了,急吼吼的质问起来。



    “他还跟我说觉得你不需要他的那天就意味着你不会爱他了。”



    李东海有些不太明白李赫宰的患得患失,但搞明白冷战原因已经足以让他谢天谢地,李东海现在只想赶紧赶到对方身边重归于好。



    “哥自己一个人回去没问题吗?”李东海接过烂醉如泥的李赫宰,勉强把人捞到自己怀里,折腾完才分出些许精力去关怀还能站得稳固的金希澈。



    金希澈摆摆手想让这对垃圾小情侣赶紧消失在自己眼前。



    “哥。”李东海走了没两步突然想起什么转头叫住了金希澈。



    “干嘛。”



    “哥如果想跟我睡的话就不要大半夜的锁门了。”



    “滚滚滚。”伤感归伤感,本来睡眠就不佳的金希澈并不希望大半夜的还要被吵醒去重新调整进入梦乡,哪怕是自己最心爱的弟弟也不行。“去找李赫宰去,别找我。”



    “赫宰?”李东海拍了拍李赫宰的脸,试图让嘴里嗫嚅些什么的人清醒些。



    李赫宰本来还有些不满的想要打开李东海拍上来的手,抓到手里却又意识到是熟悉的感觉,干脆紧抓着不肯放开。



    “赫,醒醒。”李东海被抓的疼,拍在对方脸上的手劲也就跟着大起来。



    “嗯?”李赫宰总算在清脆的把掌声中找回些意识,冷着的脸也因为看清巴掌来源的主人而舒展开来变成一张过分灿烂的笑脸,“海海?”他说的疑惑,手却本能的吸到对方身上把人圈了个牢实。



    “别不要我。”李赫宰抱着抱着又自顾自的委屈起来。



    “我没有不要你啊。”李东海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搞得一脸疑惑,他依旧想不出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对方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总不能因为一句“别老粘着我”,李赫宰以前明明更常对他这么说。



    “可你都不跟我睡觉了。”李赫宰可怜兮兮的眯起眼睛,捧着李东海的脸愣神看了会儿,“李东海你会不会不需要我然后就不爱我了?”



    “李赫宰,”李东海总算是搞清楚李赫宰在胡乱想些什么了,他被对方乱七八糟的脑回路气的想发笑,“我爱你不是因为我依赖你。”李东海不明白自己大大小小表白过这么多次为什么李赫宰还是有些不太明白,“而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会去依赖你。”



    “所以就算我不怎么依赖你了,我也依旧是爱你的,你明白这之间的前后顺序了吗?”



    李赫宰脑子里早就缠成一团,哪还能绕明白关于爱情和依赖之间的先后顺序,只能张着嘴盯着李东海那张过于漂亮的脸庞傻笑起来。



    看起来就不太聪明的样子。李东海叹了口气决定原谅对方面对爱情过于愚笨的脑子。



    “简单点说,要一起睡觉吗?”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24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底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