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途安

EunHae is real.

【EH】关于盯着看这件事

短且甜

感谢食用







    李赫宰盯李东海盯的有多频繁呢?



    大概是摄像机应该装在李东海身上的程度。



    “粉丝都在吐槽只能看到你的侧脸了。”金钟云看着前一段时间的采访视频,顺着随手划到的粉丝言论吐槽起来。“你就只差在眼睛上标明只看李东海了。”



    “我又不是自己想盯着看的。”李赫宰一脸坦然,仿佛他说的全然正确。



    “李东海是强迫你一直要看他还是怎样?”



    “强迫倒不至于,”李赫宰当真去反驳,“大概是磁场吧,东海天生有能吸引我的磁场。”



    “呀!李赫宰!”金钟云听着李赫宰满嘴的骚话,忍无可忍的伸脚去踹对方的屁股,“你别当休息室只有你和小不点两个人啊!”



    “就是啊。”曺圭贤跟着吐槽起来,还不忘起身去把李东海那对红的发烫的耳朵捂起来。



    “本来就是嘛。”李赫宰耸耸肩表示无辜,转头又去盯着李东海看起来。“再说了,人总会下意识的去追求美的事物,我这叫遵从本性。”



    “要我说,你这全是放屁。”金希澈白了李赫宰一眼,“我也没见着你天天盯着我看啊。”



    “噫……”李赫宰摆出副难以言喻的表情看了眼金希澈,“哥原来真的有这种爱好吗?”



    “呀!”



    “而且按照官方门面分配,我也应该是盯着马始看才对。”李赫宰嘴上这么说着,还是往后退了几步躲开崔始源伸手就要来的拥抱,“当然我也只是这么说说。”见崔始源又有跟上来的趋势,李赫宰赶紧张口制止。



    李东海眼看着李赫宰就差再添一把火把其他人的怒火统统点燃,作为讨论中心的他赶紧站出来把李赫宰往自己身边拉了拉,“所以说你就不能看看摄像头吗?”他干脆把话题拉回最初,亲自质问起来。



    “我有看啊!”李赫宰丝毫不心虚的指起视频里他盯着镜头的短短几秒,转而把责任全部推到李东海身上,“再说了如果不是因为东海你时刻需要人关怀我干嘛要一直盯着你看。”



    “李赫宰!”李东海没想到这把火还烧到自己身上了,气吼吼的就伸手去猛拍对方宽实的后背。



    “呵”金希澈看着李赫宰被打到牙龈露出,只觉得自己此刻的白眼大概能翻上天了,“我们东海不差你这双眼。”他说的倒是实话,毕竟采访的时候就算没了李赫宰其他人也总是时刻紧盯着李东海这个零国语言掌握者,生怕李东海会随之出什么问题。



    “那哥也不能剥夺我欣赏美的权利呀。”李赫宰被打的疼了,把李东海扒拉在自己身上的手抓到自己手心揉捏起来,“镜头哪有东海好看。”



    “你说你天天这么盯着李东海怎么就不觉得腻呢。”



    “有时候是有点腻了。”



    “那你别看了。”李东海被对方突然的一句闹的不开心了,带着还没褪去的红晕就用力想要抽出手往远处走。



    “我的意思是”李赫宰哪里肯放手,把对方手抓了个牢实才开口继续解释起来,“甜的发腻。”



    “李赫宰你有的时候真的好恶心。”曺圭贤盯着李赫宰那副痴汉嘴脸打了个寒颤。



    “是你们让我陈述为啥一直盯着李东海的啊。”



    “圭圭,”金厉旭安慰般的拍了拍曺圭贤的肩膀,“你要明白长得丑的人对长得美的人一向很向往的,所以他一直盯着东海哥我们应当体谅才对。”



    “我……”李赫宰被突如其来的一句堵的没话可说,可怜巴巴的缠起李东海的小拇指来表示自己的委屈。



    “都争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在争外貌问题?”李东海看着呛不过厉旭的李赫宰感到一阵好笑,“明明大家都很好看啊。”



    “听到我们海海说的话了没!”李赫宰不仅原地复活,甚至开心到称呼都变成了居家模式,“而且在海海这边我的外貌才是第一顺位。”



    李东海无法反驳自己多次采访里说过的话,只好抱歉的无视金厉旭投过来的求救信号。



    “赫宰啊。”窝在沙发一角的朴正洙总算是开了口。



    “别太嚣张了啊。”




——————END——————



PS:我好喜欢欠揍的小盒(



    

评论 ( 9 )
热度 ( 7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底途安 | Powered by LOFTER